pk10官网

导演贴吧

贴吧目录

当代人物 地区 电脑数码 电视节目 电视剧 电影 动漫宅 高等院校 工农业产品 教育培训 金融 科学技术 历史人物 企业 情感 人文自然 商业服务 社会 生活 生活家 生活用品 探索者 体育 文学 闲趣 音乐 游戏 娱乐明星 中小学 追星族

导演贴吧大全

新闻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香港 澳门 台湾 安徽 福建 甘肃 广东 广西 贵州 海南 河北 河南 黑龙江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江西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西藏 新疆 云南 浙江

安徽

安徽 安庆 蚌埠 池州 滁州 阜阳 合肥 淮北 淮南 黄山 六安 马鞍山 宿州 铜陵市 芜湖 宣城 亳州

福建

福建 福州 龙岩 南平 宁德 莆田 泉州 三明 厦门 漳州

甘肃

甘肃 白银市 定西 甘南 嘉峪关 金昌 酒泉 兰州 临夏 陇南 平凉 庆阳 天水 武威 张掖

广东

广东 潮州 东莞 佛山 广州 河源 惠州 江门 揭阳 茂名 梅州 清远 汕头 汕尾 韶关 深圳 阳江 云浮 湛江 肇庆 中山 珠海

广西

广西 百色 北海 崇左 防城港 桂林 贵港 河池 贺州 来宾 柳州 南宁 钦州 梧州 玉林

贵州

贵州 安顺 毕节 贵阳 六盘水 黔东南 黔南 黔西南 铜仁 遵义

海南

海南 海口 海南直辖县 三沙 三亚 白沙县 保亭县 昌江县 澄迈县 定安县 东方市 乐东县 临高县 陵水县 琼海市 琼中县 屯昌县 万宁市 文昌市 五指山市 儋州市

河北

河北 保定 沧州 承德 邯郸 衡水 廊坊 秦皇岛 石家庄 唐山 邢台 张家口

河南

河南 安阳 河南直辖县 鹤壁 焦作 开封 洛阳 南阳 平顶山 三门峡 商丘 新乡 信阳 许昌 郑州 周口 驻马店 漯河 濮阳

黑龙江

黑龙江 大庆 大兴安岭 哈尔滨 鹤岗 黑河 鸡西 佳木斯 牡丹江 七台河 齐齐哈尔 双鸭山 绥化 伊春

湖北

湖北 鄂州 恩施 湖北直辖县 黄冈 黄石 荆门 荆州 十堰 随州 武汉 咸宁 襄阳 孝感 宜昌

湖南

湖南 常德 长沙 郴州 衡阳 怀化 娄底 邵阳 湘潭 湘西 益阳 永州 岳阳 张家界 株洲

吉林

吉林 白城 白山 长春 吉林市 辽源 四平 松原 通化 延边

江苏

江苏 常州 淮安 连云港 南京 南通 苏州 宿迁 泰州 无锡 徐州 盐城 扬州 镇江

江西

江西 抚州 赣州 吉安 景德镇 九江 南昌 萍乡 上饶 新余 宜春 鹰潭

辽宁

辽宁 鞍山 本溪 朝阳市 大连 丹东 抚顺 阜新 葫芦岛 锦州 辽阳 盘锦 沈阳 铁岭 营口

内蒙古

内蒙古 阿拉善 巴彦淖尔 包头 赤峰 鄂尔多斯 呼和浩特 呼伦贝尔 通辽 乌海 乌兰察布 锡林郭勒 兴安

宁夏

宁夏 固原 石嘴山 吴忠 银川 中卫市

青海

青海 果洛 海北 海东市 海南州 海西 黄南 西宁 玉树

山东

山东 滨州 德州 东营 菏泽 济南 济宁 莱芜 聊城 临沂 青岛 日照 泰安 威海 潍坊 烟台 枣庄 淄博

山西

山西 长治 大同 晋城 晋中 临汾 吕梁 朔州 太原 忻州 阳泉 运城

陕西

陕西 安康 宝鸡 汉中 商洛 铜川 渭南 西安 咸阳 延安 榆林

四川

四川 阿坝 巴中 成都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泸州

西藏

西藏 阿里地区 昌都 拉萨 林芝 那曲 日喀则 山南

新疆

新疆 阿克苏 阿勒泰 巴音郭楞 博尔塔拉 昌吉 哈密 和田 喀什 克拉玛依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 塔城 吐鲁番 乌鲁木齐 新疆直辖县 伊犁

云南

云南 保山 楚雄 大理 德宏 迪庆 红河 昆明 丽江 临沧 怒江 普洱 曲靖 文山 西双版纳 玉溪 昭通

浙江

浙江 杭州 湖州 嘉兴 金华 丽水 宁波 绍兴 台州 温州 舟山 衢州

台湾

台湾 高雄市 花莲县 基隆市 嘉义市 嘉义县 苗栗县 南投县 澎湖县 屏东县 台北市 台东县 台南市 台中市 桃园市 新北市 新竹市 新竹县 宜兰县 云林县 彰化县

世界

世界 国外 中国 大洋洲 非洲 美洲 欧洲 亚洲

行业新闻

新闻 政府 招聘 论坛 旅游 户外 娱乐 公交 汽车 车站 美食 特产 交友 地图 天气 房产 酒店 装修 便民 农业 分类 信息 二手 电影 党建 工商 财政 公安 人事 民政 采购 教育 本地 百科 医院 邮编 招标 企业 供求 学校 体育 加盟 出租 商场 景点 民俗 门户 社保 老人 女人 学生 儿童 幼儿 区划 公益 游戏 同城网 赶集网 百姓网 本地网

导演

《扶摇》导演怕是和杨幂有仇吧,比起脸崩,大幂幂发际线再现原形

内容简介: 凤凰娱乐 2018年08月03日 22:56 撇开演技不谈吧,不少网友觉得这部戏导演可能和杨幂有仇啊,先说说一些制作上的漏洞吧,道具是金子打造的,这...
进入官网 => pk10官网 《扶摇》导演怕是...

《金秘书》导演朴俊和拍新片,一起期待金秘书和副会长的客串吧!

内容简介: 腾讯 2018年08月04日 02:30 执导的导演就是,打造《一起吃饭吧1、2》、《打架吧鬼神》、《今生是第一次》、《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俊和导演,因为以上几部高收视韩剧而受到观众喜爱的朴俊...
进入官网 => 《金秘书》导演朴...

期待好久的《银河护卫队3》怕不是会因为导演凉凉吧?

内容简介: 猫扑 2018年08月01日 03:56 这东西真不好说,要不就是换导演,但是演员这种集体情愿,已经败了很多路人缘了吧。...
进入官网 => 期待好久的《银河...

导演云翔《游》一片肉色朱晓辉、陈潭山献银幕初脱【康熙来了吧】

内容简介: 1个回复 - 发贴时间:2013年12月11日导演云翔《游》一片肉.香港导演云翔的第5部作品《游》即将於「同中求欲-云翔作品影...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tieba.baidu.com/p/2753703655-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pk10官网导演云翔《游》一片肉...

【图片】本人业余导演(爱好),看看搞的这两部如何哈_导演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2016年11月4日-本人业余导演(爱好)..视频来自:优酷这一部是2016年10月23日拍摄,上午拍摄特警部分,下午3点到5点半拍摄其...
tieba.baidu.com/p/4849...
-
进入官网 => 【图片】本人业余导演(...

【图片】导演群_导演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2018年7月4日-导演群..导演群来点人是不是67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95回复贴,共3页 ,跳到 页确定<<返回导演吧导演群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tieba.baidu.com/p/5781...
-
进入官网 => 【图片】导演群_导演吧...

《我们回家吧》首映 导演:农村空巢题材一直是心结

内容简介: 腾讯娱乐 2018年06月03日 22:50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日前,新片《我们回家吧》在衢州举办首映礼,导演邱晓军、主演文熙、黄依诺、曹绍钦携众主创齐齐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创作理念以及台前幕后的趣...
进入官网 => 《我们回家吧》首...

换编剧吧导演(佐伊)影评

内容简介: 2018年7月27日-换编剧吧导演 立青映画 评论佐伊 2 2018-07-24 00:15:06《佐伊》[星星][星星],不得不说德雷克导演的风格都还在水准之上,但是电影的故事确是一部比一...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
-
进入官网 => 换编剧吧导演(佐伊)影...

相传日本。【最佳导演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最佳导演吧 关注:9,983贴子:312,299 相传日本。 回复佳人啊有约 制片经理 7 姐姐...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2017 Baidutieba.baidu.com/p/1330823311-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相传日本。【最佳...

导演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导演与相关爱好者的聚集地关注用户:4万人累计发贴:14万吧友交流吧友原创学习教程实用素材经典影像有人想进导演微信交流群吗。。。点击:3688回复:209导演张景泓点击:2352回复:7有没有想当导演的大学生???????点击:356回复:18查看更多导演吧的内容...
...
tieba.baidu.com/-
进入官网 => pk10官网 导演吧_百度贴吧...

冯小刚暗讽:“大爷,别捡垃圾了,来当导演吧”!李晨回应亮了

内容简介: 2018年7月13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话题是“冯小刚暗讽:“大爷,别捡垃圾了,来当导演吧”!李晨回应亮了”,你对这两个怎么看?移步评论区来聊下。本文...
https://baijiahao.baidu.com/s?...
-
进入官网 => 冯小刚暗讽:“大爷,别...

【图片】内地四大导演,怎么排名【电影票房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613个回复 - 发贴时间:2016年11月20日内地四大导演,怎么排.张艺谋的代表作品有《红高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tieba.baidu.com/p/4869633275-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图片】内地四大导演,...

《鸣梁海战》导演:望续集与梁朝伟刘德华合作_刘德华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54个回复 - 发贴时间:2014年10月8日据导演透露,续集剧本已经完成,制作团队组织了优秀的编剧团队,正在对已经完成的剧本...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tieba.baidu.com/p/3339230309-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鸣梁海战》导演:望续...

我林哥拔山盖死各位贴吧的大神啊导演啊牛逼哥进来_天翼决吧_百度

内容简介: 一进游戏就有人给我说扶妹和贴吧的人要一起来搞我我就呵呵了我他吗只是不逛贴吧而已天梯里又有几个能手动打到21000的我就呵呵了各位导演们别搞我去搞比仔去搞我老毛...tieba.baidu.com/p/3422910238-百度贴吧TIME.rfTime = +new Date;
进入官网 => 我林哥拔山盖死各位贴...

书友评论_贴吧导演系wk到此一游

内容简介: 贴吧导演系wk到此一游老九速度更新,这个评论还要 100字,我不如直接写书了老九速度更新,这个评论还要 100字,我不如直接写书了老九速度更新,这个评论还要 100字,我不如...yynovel.motie.com/review/844680--逸云书院
进入官网 => 书友评论_贴吧导演系wk...

给你们详细八一下导演太太吧 - 小组话题 - 豆瓣

内容简介: 2018年8月24日-给你们详细八一下导演太太吧 大学毕业五年,跑传统媒体宣传口的,经常听到一些料徐帆是最厉害的,聪明、精明、能忍、会来事(褒义...
https://m.douban.com/group/top...
-
进入官网 => 给你们详细八一下导演...

李翰祥吧-百度贴吧--香港著名导演李翰祥--李翰祥(1926年4月18日-

内容简介: 只有李翰祥导演执导的电影《倩女幽魂》才是真正的传世经典!其他后来的翻拍都是扯淡...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扫二维码下载Nani客户端...dq.tieba.com/f?kw=李翰祥
进入官网 => 李翰祥吧-百度贴吧--香...

导演看不看贴吧_百度知道

内容简介: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8年01月08日最佳答案: 贴吧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少实际用处,估计很少有看的,除非贴吧有轰动的大事件。他们就算看也不会让人知道,这么公开的网上场合他们也会尽量避开。贴吧都是些...
更多关于导演贴吧的问题...
...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
-
进入官网 => 导演看不看贴吧_百度知...

导演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2018年3月25日-贴吧,全球最大中文社区。导演吧...
有梦、有才、有能力的你抓紧时间报名参与进来吧。 所有剧组成员...
业余演员,业余导演,业余摄像师,业余编剧。。。什...
tieba.baidu.com/f?kw=导演吧-
进入官网 => 导演吧_百度贴吧...

导演贴吧为什么被封了【虎牙贱圣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2017年10月9日-1回复贴,共1页 <返回虎牙贱圣吧导演贴吧为什么被封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uji...
发表回复 发贴请遵守贴吧协议及“七条底线”贴吧投诉 停止浮动内容: ...
tieba.baidu.com/p/5354...
-
进入官网 => 导演贴吧为什么被封了...

发现某位导演特别喜欢舔外国人的屁眼, 这个导演是谁?【电影票房吧

内容简介: 36个回复 - 发贴时间:2011年9月26日发现某位导演特别喜欢.骂楼主的傻X们,你们知道楼主说的是谁?既然你能想到,那就代表你们承认了 ,又何必喷粪呢。 PS :所有骂楼主的话全部反弹回去,懂了么,白痴进入...tieba.baidu.com/p/1223176597-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发现某位导演特别喜欢...

《奔跑吧》导演身份大曝光 帅气年轻还多金,曾表白热巴被拒!

内容简介: 川北在线 2018年06月14日 08:49 原标题:《奔跑吧》导演身份大曝光 帅气年轻还多金,曾表白热巴被拒! 《奔跑吧》自从播出以来,一直以来的热度都是只高不低,奔跑吧里面的嘉宾都非常的有意思,像...
进入官网 => 《奔跑吧》导演身...

导演吧-百度贴吧--导演与相关爱好者的聚集地--导演,是制作影视作品

内容简介: 看到吧里很多人想当导演,但是都没有钱,你们等于空想。要知道拍一集电视剧,得50万。...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扫二维码下载Nani客户端...tieba.baidu.com/f?kw=导演-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导演吧-百度贴吧--导演...

韩庚将饰演关羽,网友:导演你是蹭流量的吧,咋不让鹿晗演?

内容简介: 猫扑 2018年08月29日 18:00 韩庚将饰演关羽,网友:导演你是蹭流量的吧,咋不让鹿晗演?来源:电影言说正版 2018-08-29 18:00 要说有些导演选演员的眼光就超级好,比如说星爷,就算是一个小小...
进入官网 => 韩庚将饰演关羽,...

冠军官方网站:陈思诚,你还是回去专心做导演吧

内容简介: 兵团教育信息网 2018年07月08日 01:09 冠军官方网站:陈思诚,你还是回去专心做导演吧文章来源:皖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0:01 【字号: 大 中 小】冠军官方网站摄像机揭幕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进入官网 => 冠军官方网站:陈...

[HIGHLIGHT][分享]180826 “吃饭吧3”导演分享与斗俊合照 并送上...

内容简介: 爱豆网 2018年08月26日 15:39 25日,“一起吃饭吧3”导演分享和尹斗俊相关合照一张:斗俊啊~~~一直到入伍的前一天为止都在辛苦的拍摄,健康地好好去好好回来哦~~这才过去了两天,已经开始...
进入官网 => [HIGHLIGHT][分享]18082...

《速度与》导演林诣彬真的不会国语!【电影票房吧】_百度贴吧

内容简介: 《速度与》导演林.我看过他好几个访问,都是用翻译的,但偶尔能听懂一些简单的中...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2017 Baidutieba.baidu.com/p/2137847401-百度贴吧
进入官网 => 《速度与》导演林...

吴谨言自曝首次拍戏演太差 导演都无奈:后期剪吧

内容简介: 新浪 2018年09月01日 12:49 吴谨言坦言拍第一部戏时,因为怎么演都演不好,导演最后也放弃她:“哎呀算了,靠后期剪辑吧!” 吴谨言透露拍第一部戏时怎么演都演不好 导演最后也放弃她:“...
进入官网 => 吴谨言自曝首次拍...

奔跑吧2018导演是谁 曾经制作过多档爆款节目

内容简介: 尚之潮 2018年05月05日 14:32 近日《奔跑吧2》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奔跑吧中的导演也是频繁出镜,虽然他一般不怎么出...
进入官网 => 奔跑吧2018导演是...

长城吧-百度贴吧--张艺谋导演好莱坞IMAX3D魔幻电影《长城》--本吧

内容简介: 3天前-感谢你与本吧的一同成长 查看榜单 ...
09月04日 漏签0天 长城吧 关注: 36,163 贴子: 199,488 张艺谋导演好莱坞IMAX3D魔幻电影《长城》目录...
tieba.baidu.com/f?kw=...
-
进入官网 => 长城吧-百度贴吧--张艺...
美国海军性侵少女
小红莓死因公布
艾薇儿回归
SHE 经典造型
网友调侃于正
李若彤无P图照
自如CEO道歉
国奥 塔吉克斯坦
强迫症 嫌犯
李泽中被公诉
北海道大停电
迪奥 退役
榆树副市长坠楼
罗永浩 微软CEO
陕西榆林地震
雌雄大盗 310万
三星二氧化碳泄露
蔡依林旧照
怀邵衡铁路
网游致瘾争议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北京出入境新政
印尼提高关税
纽约时装周
薛之谦晒娃被批
富士康宿舍凶杀案
网上租房乱象仍存
日工人核辐射致死
曹云金晒童年照
申梵辟谣
虎牙导演贴吧
导演有点软gl贴吧
pk10官网导演每天找我改剧本gl贴吧
导演消消火贴吧
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贴吧
导演消消火推文
麦子导演
贴吧id注册
贴吧怎样注册
1
江苏快3 百家乐网址 澳门百家乐技巧 安徽快三 澳门百家乐网站官网 澳门百家乐网站 澳门百家乐玩法大全 百家乐网址大全 百家乐技巧 pk10官网